校长张欣深入课堂听课指导一线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永恒

3月11日上午,于好洁老师在时金楼104教室讲授《线性代数》课程。校长张欣到此认真听课,仔细记录,调研指导一线教学工作。

线性代数是研究变量间线性关系一门学科,是一门重要的数学基础课程。通过学习行列式,矩阵及其运算,向量的线性相关性,线性空间等理论及其有关知识,培养学生逻辑思维和抽象思维能力,提高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课后,张欣对授课教师现场教学和课堂组织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于老师仪态整洁端庄,备课充分,板书布局合理,条理清晰,讲课循循善诱,能够很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他们的学习效果,使得班上同学听课状态特别好。于老师课堂上表现出高度的教育热情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其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值得赞赏。

张欣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数学课程建设,基础部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探索和推进课程资源建设和教学改革,在数学公共基础课教师中积极营造“乐教”的良好氛围,在学生中培养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好学”典型,升达学子在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屡屡获奖,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