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其武到信息化处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3月5日上午,副校长张其武到信息化处专项检查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信息化处处长李保华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张其武听取了信息化处在网络及信息安全、机房及设备管理安全方面的各项工作,实地检查了校园网络运行控制中心、数据中心机房,网络管理科科长范文峰汇报了校园网络运行状况、网络安全态势、业务系统状态监控以及机房动环监测相关数据。

张其武对信息化处的网络及设备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就日常运维管理、安防机制、灾备恢复、服务器托管、硬件防护体系等给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强调要抓好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健全校园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置机制,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切实提高防护水平,特别是加强机房消防安全和数据信息安全,从严落实安全运行各项举措,定期进行设备维护和安全自查,排查薄弱环节,及时发现问题并能快速响应解决;最后特别强调要做好两会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严格落实落细校园网安全运行监测、网络安全运行值班工作。


版权所有©  2018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1-62436211  传真:0371-62577766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