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台宣传教育工作,会计学院于3月28日下午在教学4号楼116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统战专员李明明老师传达了“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推进祖国统一大业”2023年河南省涉台知识网络大赛活动的精神及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张蕾书记强调了活动期间的工作注意事项,要求做好每日数据统计工作,责任分工到人,落实具体措施,确保活动出效出彩。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涉台知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国热情,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助力统战工作顺利开展。

                                                                                        (文/图 会计学院李明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