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1 责任编辑:张蕾

2024年3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张景空,院党委书记张蕾,副院长毕鹏翾、张新成,行政秘书陈刚,教学秘书李永利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精神和要求,研究讨论了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同时,对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和2024年考研复试培训指导、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张蕾书记指出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她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加强师生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师生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组织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拓宽思路、建好队伍、丰富招生宣传内容,做好招生宣传系列工作。

张景空院长对新学期的发展方向、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与展望。他指出,要做好专业凝练、突出学院特色,丰富招生宣传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要立足长远、持续性发展,建立发展平台、建强教学科研团队,为教师们提供更多的专业发展的机会和空间,使教师获得更多的学术锻炼。

会议还讨论布置了其他相关事宜。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