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风正气 从家出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0月18日晚七点,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清正家风从家出发”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清正家风 从家出发

活动开始,活动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之殇》,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党员注重清廉家庭建设,筑牢家庭“廉洁防线”。随后,支部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并以“严家规、正家风、重家教”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对清廉好家教好家风的理解,从身边例子和典型社会事件入手,深入讨论了自我修养、家庭教育、家风建设对家庭成员的重要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在底线和红线面前存畏戒、知敬畏。增强了他们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严格家教家风,严防滋生家庭腐败,筑牢家庭廉洁防线,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