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3月6日下午3:00,会计学院在4号楼11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阳、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组织员林方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会伊始,张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精神,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以正确的立场观点指导开展工作;二是要狠抓政治纪律教育,切实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职工自觉提高素质,倡导务实求真之风;三是要不断完善学院各项制度建设,形成良好高效的工作环境,营造严谨求实的工作氛围。

会上,辅导员们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加强自身的廉政教育和行为约束,岗位上、工作中,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国家以及学校师生的信任与重托。(会计学院 黄露)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