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更好地推动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一岗双责”落到实处,3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管、各教学院部主管、各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首先学习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从总体要求、责任范围、责任内容、责任考核与责任追究几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我校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戎书记指出,本次责任书签订原则为校领导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分别与分管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书,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后与班子其他成员签订责任书,各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要求,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签订仪式前,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张书记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校党委、校行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以新的思维、新的方法,适应学校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认真对待,努力做好,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入。张书记要求大家:第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第二、深刻理解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第三、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宣传教育到位 、工作分工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最后,戎书记书记组织各单位党政干部签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会人员通过学习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更加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人应承担的各项责任,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责任书签订工作有利于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武永民/纪委 图:王敏华、郭玉格/宣传部)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