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度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凯    摄影:    来自:纪律检查委员会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塑造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良好形象,提高辅导员队伍职业道德素养,规范辅导员队伍廉洁育人行为,号召广大辅导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由校纪委牵头,各学院党总支完成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工作。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辅导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内容如下:

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二、严肃政治纪律,不以任何方式散布错误思想和观点,不参加非法组织和非法活动。

三、严格组织纪律,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按要求做好学生工作。

四、加强学生工作纪律,随时随地维护学生的利益,不以任何借口、任何形式侵占和损害学生的利益。

五、不以权谋私,不利用学生入党、选拔干部、评优评先、奖惩、资助或借节日、生日之机,接受学生或学生家长的宴请和财物。

六、不在学生考试中弄虚作假,营私舞弊。

七、不利用工作之便,在学生中进行推销各种辅导班、认证证书或其他形式的有偿商业行为。

八、不擅设收费项目或提高收费标准。

九、不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个人的礼金、礼品和有价证券。

十、杜绝一切有损辅导员职业队伍形象的行为。

我校全体辅导员针对承诺书内容郑重签名承诺,将严格履行辅导员岗位职责,恪守教育工作者职业道德,不做有损教育和学校形象的事情。

辅导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是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和我校相关管理规章制度,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廉洁自律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张凯/文)

版权:2018-2020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78      邮箱:sdjw@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