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开展“‘植’此青绿、不负春光”植绿护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艳  摄影:崔聪宇、李婉怡、徐梦鸽  来自:建工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激励广大师生用“志愿红”播种文明绿,3月12日下午,建工学院团委在龙泊圣地小区开展“‘植’此青绿、不负春光 ”植树节护绿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支园园、团委副书记郭艳、第十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志愿者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支园园表示,植绿护绿是改善生态环境、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举措。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大家吃苦耐劳、志愿奉献精神。紧接着,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分成三组队,前往指定区域。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清理河边垃圾和落叶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实际行动,提升小区绿化环境,传递绿色环保理念。活动中,同学们手持清洁工具,认真细致地清理着小区内的垃圾和落叶。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紧张而又愉悦的劳动景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使同学们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建工学院团委将持续开展此类绿色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