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召开2024年春季团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艳  摄影:崔聪宇  来自:建工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韩炎涛

3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在建工楼411召开2024年春季团学工作部署会,建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郭艳、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郭艳首先对上学期团学各部门完成的工作表示肯定,然后对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确保新学期团学各项工作能够有序、高效地开展。同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的一学期,大家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继续努力学习,合理安排时间;二是除常规工作以外,要积极拓展创新,通过创新的方法、形式开展各项工作,打造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三是要树立信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各部门要加强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

此次工作部署会,使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为本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