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开展送温暖活动之“劳动最光荣,手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艳  摄影:李津浓  来自:建工学院团委    责任编辑:韩炎涛

每天清晨天刚蒙蒙亮时,建工学院23级的新生就已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劳动教育。学校从1994年开始实施劳动育人工程,迄今已延续近30年。新生每天劳动半小时,修期一年,通过开展劳动育人在内的养成教育,让学生在身体力行中体会付出的辛苦,感受劳动的快乐和成就。

近期,雨雪来袭,气温骤降,心系学生的建工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给23级新生配发了劳动手套。青志协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地将手套按照班级分配好,以便新生班辅导员老师快速分发给同学们。当同学们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劳动手套,大家感受到了惊喜、感动和温暖。一双手套拉近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调动了大家的劳动热情和积极性。

建工学院秉承创办人“三心”育人理念,关怀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期待在潜移默化的养成教育中健全学生品格,培养学生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优秀品质,希望广大学子都能以劳动教育为荣,共建美好升达校园。

版权所有©2017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联系我们:

团委书记办公邮箱:jiangongtuanxue@163.com

团委书记办公电话:内线 0371-6243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