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桥协会   >   正文

心桥协会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30 责任编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桥心理健康协会简称“心桥协会”,隶属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始创于1998年,是辅助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唯一校级社团。心桥协会机构设置如下,社长一名,副社长两名,下设外联部,宣传部,办公室,热线部,财务部,网宣部,策划部,文体部八个部门。心桥活动丰富多彩,有心理讲座,心理咨询,问卷调查,量表测试,朋辈辅导,心理健康周活动,社团联谊,郊游野炊等多种形式。心桥是促进人与人交流的地方,它帮助我们掌握基本的心理常识,增强心理环保意识,科学安排生活,妥善处理心理问题,时刻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

部门设置:

活动部

部门职责:负责举报活动的筹划与组织,实行,执行举报的活动。

人事部

部门职责:负责新老成员的调动与职位安排。

财务部

部门职业:负责管理社团经费,记录经费的使用与流通,保管发票,负责活动资金申请。

外联部

部门职责:负责与校社团的联络,与外校的沟通联谊,负责活动宣传与经费筹集。

文案部

部门职责:负责撰写活动章程与规划,撰写活动具体事宜。

版权所有    2004-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9号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371-624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