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1018日下午,我校“不负韶华 出彩青春”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心理咨询在图书馆中厅举行。学务长张现水、参与现场咨询的数位校外专家、心理健康中心专职老师、各学院心理专员、学生代表数百人参与了整场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尚瑞莉老师主持。

 

 

学务长张现水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各项心理工作,被评为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之后的建设情况,他强调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

 

 

学生代表陈佳慧在发言中畅谈自己作为升达学子在校园内感受到的学校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的氛围,表示自己作为班级心理委员,会辅助老师做好心理工作,带领同学们一起树立心理健康的理念。

 

 

随后,来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师、学生纷纷在“不负韶华 出彩青春”的大幅海报上留下自己的心语和签名。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的校外专家,郑州八院的副主任医师李猛 、张岩滨,郑州大学的心理咨询教师韩啸以及各学院的心理专员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同学找到自己喜欢的心理咨询师咨询自己内心的困惑,有的咨询桌前还排起了长队。

 

 

活动现场,各学院的宣传海报图文并茂、列于厅内。大厅中间,心理中心还布置了扫描二维码进行心理测试的宣传展板。对心理学感兴趣的同学驻足观看、测试,饶有兴趣地和同伴交流测试结果。

本次活动是我校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的启动仪式,在以后的一个月里,各学院还将组织电影展播、心理运动会、笑脸征集等20余项丰富多彩的心理周活动,为全校同学带来一场心理健康的饕餮盛宴。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2004-20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宿舍9号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371-624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