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作者:李雷 时间:2017-12-10 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同志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意识,也为了构建和谐友好,洁净美丽的校园,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11月23日下午两点,金贸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在教学三号楼附近举办了以“爱我校园,从我做起”的主题党员志愿活动。第六党支部书记郭向逢老师和第六党支部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口号为“保护碧水蓝天,共建和谐校园”。活动在第六党支部书记郭向逢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行。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效应,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冷,分工明确,合作高效。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整个三号楼周围的环境焕然一新。

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虽然都一脸疲惫,但难以掩饰心中的欣慰与成就感。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是践行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活动,本次志愿者活动活动增强了我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服务意识。最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在路上。

(供稿人:郭向逢)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