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寒衣节”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李雷 时间:2017-12-10 责任编辑:


为了锻炼自我,缅怀先烈,2017年11月18日,金贸学院二十多名党员志愿者及党建办公室成员在郭向逢、常单单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福寿园,开展了“寒衣节党员志愿者祭扫”活动。

2017年11月18日早上七点左右党员志愿者们乘坐园区车辆到达福寿园,虽然寒风刺骨,但是大家的工作热情不减丝毫。党员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各位革命先烈的墓前,缅怀各位革命先烈,珍惜现在美好生活。接下来党员志愿者们就得到各自志愿活动的任务,都积极的开始了工作,主要的工作有:向前来祭拜的市民进行禁炮减烧的劝告、帮助工作人员搬运祭拜用花、在园区服务中心向市民提供热水与食物等事项。此外,大家还接受了有关生命意义的教育和宣传。

“寒衣节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一直持续到了中午十二点,虽然大家都很累,但是大家都觉得得到了很多的锻炼,同时也对生命有了更高的认识,这种机会是不可多得的,是很有意义和价值的,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成长。

供稿人:冯涛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