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传递健康情绪,倡导自我管理”签名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1-29 责任编辑:gmxtw



      1128日,金融贸易学院“传递健康情绪,倡导自我管理”签名活动于三号楼前举行。该活动旨在倡导学生进行良好的自我管理,远离消极、传递积极健康的情绪。金贸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地参与本次活动。

IMG_257

上午十时,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赶来签上自己的名字,他们一笔一划写上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姓名,更是一种承诺。活动结束后,签名板被签上了满满的名字,这上面承载着同学们对于自我管理的坚定信念以及对于传递健康情绪的庄严承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情绪和自我管理的重要性,学会更好地去管理自我情绪。我们要拒绝和远离消极,努力展现自己积极向上的一面,并用这种积极的情绪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对自己进行良好的自我管理的同时也带动身边的人。情绪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学会进行自我管理,并将健康情绪传递给他人,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才是大学生们最应该做到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了解到了不良情绪的严重性,同时,呼吁同学们学会自我管理,传播健康情绪。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大家能够更好的管理自我,积极传递健康情绪,为美好校园的建设添一份力。

供稿人:王春霞

 

Copyright © 2010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gmxtw@shengda.edu.cn    Tel: 0371-6243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