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雷

10月10日星期四下午2:30,金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三号楼112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本次教育由金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秦童老师组织,参会人员有组织委员王一柳老师,常海龙老师和所有支部党员。

首先,学生党员代表吕明松、袁倩、袁虹云等同志朗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个专题,学习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员们都认真听讲并思考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初心。

接下来,学生代表徐鹏鹏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说,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然后,常海龙同志进行了发言,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我们讲述了祖国几十年里的变化,祖国昌盛,人民富强,正是因为有共产党的领导,才有现在的美好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随后进行了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王一柳同志带领大家对本书进行了统一学习,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的思想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始终牢记我们入党的初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同学们中起先锋带头作用!

金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秦童/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