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选派志愿者参加“融合教育校园文化调研”统计分析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5月13日至5月20日,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配合河南省郑州市奇色花福利幼儿园开展“融合教育校园文化”为主题的调研统计分析活动。学院党建工作中心选派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融合教育校园文化调研”主题,就特殊教育儿童融入班级之后所面临的重点与难点问题进行调查统计,构建模型,更好的针对特殊儿童的融合教育方法进行调整。志愿者们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对数据进行分析、总结和构建数据模型,最后完成此次课题的调查统计分析。此次党建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关爱特殊儿童群体,配合奇色花福利幼儿园调研工作,以儿童为中心更加注重幼儿品格和能塑造尊重个体差异,为所有儿童提供适宜的教育。

通过此次志愿调研服务活动,党建工作中心的成员们不仅了解到了关于融合教育方面的相关知识,更锻炼了数据统计以及数据建模分析能力,同时加强了党建工作中心与河南省郑州市奇色花福利幼儿园的联系,更好的帮助和关爱特殊儿童群体的健康成长。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刘晋/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