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5月13日,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在教学3号楼210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钟江鸽书记、党总支委员、行政党支部书记闫帅老师、党总支委员、组织员李雷老师、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院93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马大程老师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举起右手,向党旗郑重宣誓。每一句话都读的铿锵有力,曾经入党时的情景历历在目,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感和奉献精神再一次被点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党员承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后,党总支书记钟江鸽老师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严格要求自己,不懈追求,坚定不移按照党章规定和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听党的话,与党同心同德保持一致,并勇于承担、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把个人理想的实现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走出伟大的人生、光辉的人生、幸福的人生、有意义的人生。”

通过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毕业生党员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对各位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是一种鞭策和激励。这次活动也再次向各位毕业生党员传达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跟党的步伐,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毕耀虎/图文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