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工会

各单位:

根据我校党委会研究及校党委批复指示,我校依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2011年第32号教育部令)和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通知》(豫教工字〔2012〕1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拟定于2018年12月27日召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将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会议定于2018年12月27日。

地点:外语A楼双创大讲堂

二、大会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校工会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我校“十三五”发展战略目标和任务,积极推进构建和谐校园和学校民主建设,团结、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践行“勤俭朴实 自力更生”精神,为把我校建成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接紧密,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大会主要议题

(1)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书面);

(2)听取和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

四、组织领导

为保障本次大会顺利召开,经研究决定,成立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淑芳  王新奇  郭爱先  张德伟

副组长:崔慕岳  戎庭银  张金安  吴益民  朱永恒  秦旻  张蕾

成员:张现水  张其武 袁征  职正路  李博  沈定军  杨存博  钟江鸽  张红阳  张小雁  宋维清  王新平  石皓召  杨明志  韦杨建  韩炎涛

领导小组下设秘书处:

秘 书 长:张金安

副秘书长:朱永恒  张蕾  秦旻

成员:张现水 张其武  袁征  职正路  李博  沈定军  刘帅  单锐  王佳  张凯  孔令瑾  潘悦  武永民

秘书处下设代表资格审查组、组织提案组、秘书组、会务组、宣传组,具体负责大会的各项工作。

召开本次大会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学校的民主管理,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五、代表的名额、构成比例及分配

按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确定出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为124人,约占全校专职人数的10.8%,其中教师和辅导员占65.30%,校级领导干部代表占6.45%,部门主管、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工人占28.25%。女教职工、青年教职工和高中级职称的代表均在代表总数中占一定比例。

六、要求

(1)各单位要按照“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合理安排,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2)各单位组织带领本单位员工努力工作,争先创优,以优异的成绩和扎实的工作迎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代会的召开。

(3)请各分工会通知本工会所辖单位代表届时参加会议。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12月25日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