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9年度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欣源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金安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19﹞70号)文件,我校选送的7位参赛教师分别在高校文科、高校理科、高校工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外国语学院教师崔瑾英、艺术学院教师袁冬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丹、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刘敏娟荣获一等奖,并获得“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管理学院教师唐云、基础部教师何俊荣获二等奖;基础部教师吴娟娟荣获三等奖。再创我校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以来的最好成绩,我校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对上述教师进行了表彰,号召全校教师向他们学习,争创先进。

2019年6月至8月,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高等院校思政、文科、理科、工科教学等11个科目的教学技能竞赛。校工会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和河南省教育厅的有关通知要求,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动员、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公平选拔,为良好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校院(部)两级坚持常年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等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为广大教师教学技能水平提升和学校教学质量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校老师取得优异成绩,必将进一步鼓舞广大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教育方式、丰富教育教学手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把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工会 王欣源文/图)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