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升达人•我校工会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金安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的文件,对我校在工会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艺术学院声乐舞蹈教研室荣获“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称号、校工会主席张金安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党办主任秦旻荣获“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称号。校工会在2018年度组织工会干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各项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得到了上级工会的大力支持与认可,荣获了“网上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自我校工会成立以来,我校工会在河南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河南省工会十五大精神,突出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维权服务,深化改革创新,精心打造活动品牌,发挥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积极建功立业,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动员和凝聚全校教职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在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的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我校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将根据全国总工会的相关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工会工作中再创佳绩。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感谢:(张金安)

感谢董事会和校党政领导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上级工会的正确指导,感谢各分工会积极配合,感谢工会专兼职人员的努力工作,荣誉属于升达,属于升达工会不懈努力的工作者!

祝福:

我是升达人我自豪!升达发展25年,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升达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际,衷心祝愿升达能够在全国民办高校中乘胜前进,名列前茅,祝福升达工会越办越好!

感谢:(秦旻)

非常感谢校工会给提供这个工作平台,自任工会文体工会委员会主任一职以来,不断结合学校的新形势、新情况因地制宜的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收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感谢广大教工对我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感谢工会办公室的热情配合,我得此殊荣,是我校全体女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祝福:校工会应对新形势下女职工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帮助其解决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新困难、新问题。祝福工会文体活动能够开展内容全面、灵活多样、人人参与、富有特色的文体活动形成特色品牌。

感谢:(艺术学院声乐教研室)

我们可以获得省级的“先进女工集体”荣誉称号,离不开学校对我们的培养与校工会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在此要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爱护与鼓励,我们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认识自身工作和价值,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工作与家庭的关系,从大局出发,坚持甘于奉献,诚实敬业。

祝福:二十五年来春华秋实,风雨兼程,二十五年来开拓进取,沧桑砥砺。二十五年来,你为祖国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愿升达在新的征程里,铸造新的辉煌!

(校工会 王欣源/文 图)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