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反邪王者”,赢10万现金大奖!只有一个月,快来!

作者:     时间:2019-03-21 责任编辑:王佳


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上线啦!

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联合主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全国妇联权益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反邪教协会、中国反邪教网共同协办,与”头脑王者“重磅推出小程序答题对战专题——


“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

26C60

通过网上答题对战,亿万网友共同携手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从自身做起。


无论是转世神仙还是银河联邦,包治百病还是超能力开发,邪教组织的谎言在科学面前都不堪一击。

5641

在这里我们发出江湖召集令,期待各位反邪教英雄加入我们,一起对邪教“说”不!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励在赛区等你!


什么丰富奖励?


随机发放总额10万现金红包+1000万游戏金币!


参与就有机会赢取奖励!答得越多,赢得越多!

9223

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在反邪教知识领域大显身手了?


别急,关于“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下面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比赛规则:

本次竞赛,每场会消耗一枚“入场券”,获胜时得到3个奖杯,平局1个,失败0个。只要玩家获得至少1个奖杯,就能名列专题赛的榜单之中。在专题赛结束后,系统会根据每位上榜玩家的名次来发放奖励。


奖励说明

1、随机发放总额10万现金红包+1000万游戏金币

2、专题赛金币奖励、宝箱奖励


比赛时间

2019年3月20日10:00-2019年4月20日24:00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头脑王者2”共同所有。

 

好了,赶快用微信扫描下方图片进入“头脑王者”小程序,你会轻而易举在页面正上方看到“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入口,进入成为反邪王者!

4C06

您也可以进入“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按钮,直接进入竞赛页面:

33E5

或者,您也可以在对话框内回复“反邪”,将直接获取竞赛入口:

4E23

没看到入口?长安君帮你标出重点!


看这里!看这里!

↓↓↓

834A4

什么?

总是对战失败?

触及知识盲区?

猪队友带不动?


不要紧!中国长安网、长安剑为你独家送上答题福利——


关注“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ID:changan-j),在公众号下方对话框输入“透题”

1BA7F

下载中国长安网APP,在首页推荐栏目中找到带有【反邪常识】的文章,即可获得每日透题!

1B49F

396F6

认识邪教的危害

普及反邪教知识

全国反邪教知识竞赛

等你成为王者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