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申报2019年度郑州市反邪教专项课题部署会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19-03-19 责任编辑:李雷

3月19日,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在3号楼212会议室组织申报2019年度郑州市反邪教专项课题部署会。学院反邪教协会钟江鸽会长、协会理事成员代表和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钟江鸽会长传达学校反邪教协会相关通知和《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反邪教协会2019年度反邪教专项课题指南》,重点解读了本次课题的研究意义、实施步骤等,并指出本次科研项目针对性很强,全体工作成员应充分研究,用好调研数据,为工作更好更科学的开展打下研究基础。

通过本次部署会,与会的全体成员均表示,此项工作的课题研究使工作更系统更全面,是理论与实践的充分体现,认真开展好本次反邪教专项课题的立项研究,力争高质量高水平的展现我校工作人员的调研结果,进一步提升学校反邪教理论研究水平,充分发挥反邪教工作在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学校反邪教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李雷/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