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新生班开展“反邪教第一课”之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尹红艳     时间:2018-09-25 责任编辑:

为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9月6日至9月13日,我院各新生班陆续开展了“反邪教第一课”之主题班会。

商学院18级的每个新生班都为“反邪教第一课”主题班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有些班级通过列举所了解的邪教形式展开对邪教的讨论;有些班级通过邪教真实案例来了解邪教的危害;有些班级则通过分组抢答的方式来加深对反邪教相关活动及法律法规的理解。多式多样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对“反邪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此次反邪教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邪教对社会对个人的危害,同时也让大家学会如何真正辨别邪教和宗教,对引导青年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指导作用,对我院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商学院 尹红艳 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