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召开2018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总结会

作者:金贸反邪教协会     时间:2018-09-21 责任编辑:李雷

2018年9月20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在教学3号楼212召开。反邪教实践活动指导老师李雷与各实践团队队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团队队长分别就暑期实践活动中收获、感受,以及实践中有待改进之处发表看法,并展示实践活动成果。

“反邪教 倡科学 拥抱新时代”团队队长白晨旭表示:今年暑假期间,团队成员不畏炎热的“三伏天”,深入基层街头村巷,为群众宣传防渗反邪知识,团队成员无私奉献,也得到多个实践当地村委的高度评价。在暑期实践中,中国青年网、河南省团委学校部、郑道网、今日头条、网易等多家媒体对团队进行报道,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抵制邪教 共创美好”团队队长韩鑫表示:经过一个暑假的反邪教实践活动,团队成员走出校园,走向基层,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深入了解了基层地区反邪教建设情况。在整个活动中,每位成员战胜了懒惰,克服了困难,用热情与奉献受到了实践当地群众的称赞。

会上,其余团队队长也就整个暑期实践活动中收获、感受,以及不足之处发表了看法。

最后,指导老师代表李雷老师讲到:自从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到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历经两个多月,各团队都付出了百倍努力。相信此次实践都已成为每位成员宝贵的人生财富,未来希望大家同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一道,共筑反邪高墙,为我院师生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白晨旭 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