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共青团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帅

59日,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共青团改革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党委委员张现水、秦旻、职正路、沈定军、张欣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李霄锋、课外活动科科长李松涛列席会议。

会上,李霄锋书记汇报了共青团改革的主要精神,就学校共青团改革的具体情况和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发展工作的安排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在肯定团委成绩的同时,围绕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针对共青团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戎庭银副书记强调,学校各级团组织要总结好前期改革经验,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参与到学校改革发展中来,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制定好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大力推进学校共青团、学生会改革,扎扎实实工作,做出亮点特色,切实把团员青年培养好、凝聚好。

张德伟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表示,近几年,校团委在融入学校发展,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与上级的要求和学生的期望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发展的空间还很大。各级团组织要主动将改革纳入学校发展的总体布局当中,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团的各项活动;要注重加强联系沟通,主动争取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共青团建设发展;要抓住机遇,提高工作能力,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今后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团的工作给予支持指导,坚持党建带团建,帮助解决共青团改革发展难题。

(党办  孔令瑾/文  刘帅/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