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孔令瑾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孔令瑾

59日,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党委委员张现水、秦旻、职正路、沈定军、张欣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校团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校长郭爱先教授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就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郭校长表示,全省教育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分析研究了我省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教育改革发展作出安排和部署,大会动员全省上下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措施、补短板、提质量,为新时代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规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郭校长强调,大会对民办教育近年来做出的重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未来民办教育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学校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贯彻王国生书记、陈润儿省长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大会各项部署上来,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德伟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表示,这次大会是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刚刚闭幕后召开的第一个全省性大会,是一次精心筹备、具有里程碑意义、有强烈获得感的大会。大会从全省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分析了我省教育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对新时代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战略进行了全面部署。

张书记强调,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任务。学习大会精神,重在行动、重在创新、重在落实,全校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使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张书记要求,全校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专题学习、专家宣讲等多种形式,确保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师生。要充分利用媒体网络,深入宣传解读省委、省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要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和推进工作的举措,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校党办 孔令瑾/ 校党办 刘帅/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