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生反邪教正气歌 ——郑州市反邪教协会王人素秘书长莅校授课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9月26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反邪教第一课专题讲座成功举办。郑州市反邪教协会王人素秘书长莅校为新生授课,2000名新生在思源会馆现场听课,其余4000余名新生在多媒体教室观看网络同步直播,讲座覆盖2018级全体新生,收到良好效果。

王秘书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反邪教理论研究和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实践,她以十多年奋斗在反邪教一线的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宗教和邪教的概念、宗教与邪教的区分方法、邪教与迷信的区别、我国邪教活动的现状等知识。通过和同学们互动的方式,结合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揭示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把识别防范邪教的方法印刻在同学们脑海,让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同学们的心中扎根。

王秘书长在培训中强调,要充分认清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反政府的邪恶本质,倡导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学科学、用科学,坚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信念,用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将邪教驱逐出我们的生活。

此次的反邪教讲座为开启正能量的大学生活做了引领,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今天的讲座中获得了知识、汲取了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勇于担负起社会责任,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反邪教工作生力军,共同防范抵制邪教,建设和谐清朗校园,为社会的安定和谐贡献力量。

(升达反协 王佳/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