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9月19日政治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各单位:

根据学校政治学习安排,9月19日下午进行政治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河南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校党委张德伟书记动员讲话精神。

请各单位加强组织、精心部署,坚决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参学人员和学习效果“四落实”,认真填写《政治学习记录本》,并将学习开展情况的文字和图片资料于9月19日下午16:50前压缩打包报送至sdxcb5164@163.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张明奇,内线电话:5164。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8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