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公告   >   正文

省教育厅考核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哲

4月18日,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工作。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副校长张金安及相关部门主管同仁、各院资助专员参加了考核汇报会。汇报会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主持。

15AE5

崔慕岳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考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全省高校资助考核工作的开展,对于进一步推动我校资助工作、提升资助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以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为工作重点,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实现“不让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目标。

1527A

张金安副校长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日常管理、工作创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自查结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向专家组成员赠送《王广亚文集》。

会后,专家组成员实地查看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环境及办公设备、资助档案室建设情况,认真查阅资助资料,资助专项账目,召开师生座谈会的方式,对我校资助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与指导。

1B380

最后,考核专家组组长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校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健全,资助制度完善、学生资助工作细致扎实,学生认可度高,达到了上级规定的要求。同时专家组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对专家组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我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学生资助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4月19日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