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公告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授予王新凤等九名学生“诚信·自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工读,努力减轻家庭负担;弘扬新时代大学生不怕困难,积极进取的自立自强精神,学院于2017年5月组织了“2017年度‘诚信·自强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经各学院选拔、推荐,学务处审核,学院决定授予:金贸学院15金本1班王新凤、会计学院一部16会本1班张燕飞、会计学院二部14会电专4班赵徽、管理学院15工商2班孙园园、商学院16电本2班高春景、外语学院15英语涉外文秘班王蒙蒙、文法学院15法本班朱奎、艺术学院15视传本2班鲁鑫、建工学院14建工2班吴孟岢九位同学,“诚信·自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希望获奖学生珍惜荣誉,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坚强奋斗的意志,成为自强不息精神的引领者,带动更多的同学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也希望全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勇于开拓,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励志成才。

                                                                                              二〇一七年六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