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公告   >   正文

关于授予张腾飞等十名学生“自立自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9-03-31   浏览次数:次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激励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培养他们“自立自强”的意识,学务处组织了第二届自立自强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在各系严格选拔、认真推荐的基础上,经学务处综合评定,决定授予07国本五班张腾飞、06会电本一班张腾飞、06财本二班王志伟、06涉会二班李岚、06电本一班罗静、06电信二班盛金焕、07商英一班韦真真、05商英六班王勇、07英升本一班李英、08环艺二班包韧等10名学生“自立自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这些受表彰的学生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工作,在家庭经济困难的客观条件下自立自强,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生活俭朴,具有良好的个人道德修养,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获奖学生珍惜荣誉,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坚强奋斗的意志,成为自强不息精神的引领者,带动更多的同学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也希望全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勇于开拓,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励志成才。

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二〇〇九年五月十八日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