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公告   >   正文

关于利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贷款学生进行家访和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21   浏览次数:次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各系:

根据《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利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贷款学生进行家访和调研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促进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运转,经研究,决定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贷款学生进行入户调查。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了解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目前的家庭经济状况、就业情况(就业单位等)、联系方式(电话、手机、通讯地址等)以及拟还款意向等。

二、调查要求

1、此次调查面向全部参加助学贷款学生,重点偏向贷款毕业生。

2、各系要按照要求组织在校生利用暑假对本系贷款学生进行家访调研,调研学生原则上按照学生家庭住址就近安排,易发生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区域不安排学生调研。

3、在学生离校前,各系集中对参加调研的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3、参加调研学生要认真填写《对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进行家访的暑期社会实践调查表》,做好调查记录和资料的整理,开学后上交辅导员;各系于9月6日以前报送本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统计表和调查情况报告。调查报告要包括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调研取得的效果、发现的问题及工作建议等内容。

4、参加调研学生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鉴定表》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盖章,各系可在暑假开学后交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统计表和调查情况报告时一并办理。

5、各系可根据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择优为学生申报奖励。

各系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努力提高调研效果,使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为加强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开展的重要措施。

附件:

1、 对贷款学生家访统计汇总表.xls

2、 对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进行家访的暑期社会实践调查表.doc

3、 2012年学生参加国家助学贷款社会实践调研所赴省市汇总表.xls

学 务 处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