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公告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 关于调整我省高校助学贷款还款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1-05-03   浏览次数:次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由于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系统升级,我省助学贷款将引进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贷款学生通过支付宝账户进行相关款项支付。为方便学生异地还款,统一结算方式,经研究决定,原则上所有尚未结清的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均由代理行模式调整为支付宝模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1年5月21日起停止通过代理行归还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请有关学生6月1日后登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在线服务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查看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账户。

二、登陆支付宝网站http:// www.alipay.com,对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账户进行修改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等相关操作,加强帐户安全性,防止账户被盗。

三、提前还款应于1月—10月的每月1—10日(含10日),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提交提前还款申请,并与20日前将足额资金充值到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帐户。正常还款无需申请,请于还息日或还本日前将足额资金充值到个人支付宝贷款专用帐户。

若需了解详情,请登陆河南省学生资助网http://www.haedu.net.cn或各高校学生资助网站下载培训材料,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河南省教育厅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