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公告   >   正文

毕业生如何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贷手续

发布时间:2010-03-02   浏览次数:次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毕业生如何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手续

已经毕业的借款学生可以提前还款,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及借款合同的约定,提前还款应注意以下事项:

一、提前还款需要准备什么?

1、钱款:借款金额及应付的利息;

2、由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出具并加章的《提前还款批复表》。

二.还款方式(可任选一种)

1、现金;

2、借款账户银行卡(已存入还款金额)。

三、《提前还款批复表》取得方式

1、持身份证到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行政楼一楼)办理;

2、网上申请及打印:

(1)登录河南省学生资助网(http://www.haedu.net.cn/index.aspx)的“助学贷款学生查询系统”,登录方式为:用户名是:70002+借款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都是123(登录后应修改密码)。

(2)登录河南省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信息系统后,在“学生贷款管理”模块的“提前还款申请”里进行提前还款申请,同时电话联系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0371-62436226),以便学院及时进行审核及批复;

(3)再次登录该系统查阅提前还款审核及批复情况,如果已被批复,将会看到一个带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印章的《提前还款批复表》,可自行打印批复表。

四、还款地点:

省内任一农行代理点柜台前办理提前还款手续,还款后应将银行出具的“助学贷款还款凭证”交付学校”,还款也可委托代理人持批复表到代理点办理提前还款。

五、注意事项:

《提前还款批复表》是借款人具备提前还款资格的唯一凭证,该表在有效期内有效(两周),超过有效期未还款需重新进行申请;代理银行在未收到有效《提前还款批复表》的情况下不会受理提前还款,也不会通过从借款人还款账户上自动划扣的方式完成提前还款。

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