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第三届“助学政策”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关于积极参加第三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活动的通知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 教资助【2010】1号文件及教育部办公厅举办第三届“助学政策助我成才”征文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的宣传力度,举办第三届“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本届活动以“一诺千金 诚信做人”为主题,继续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财政部教科文司、教育部新闻办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指导单位,由湖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支持单位。2010年2月28日前为征文报送阶段,2010年3月初由评委会评选出500篇获奖征文和20个优秀组织奖。

我院将积极响应落实此项工作,各系要组织贷款学生积极参加“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活动,并通过活动,深入宣传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学生自强不息、立志成才、敢于担当、诚实守信、感恩报国的精神风貌,激励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政策帮助下成长成才。

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一诺千金 诚信做人”

二、征文对象: 助学贷款学生及其他在校学生

三、征文要求:

一般由受助学生口述或自己撰写,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文风平实,突出人物个性和特色。提倡短小精悍,文字在800~1000字左右;在网络上发的作品,字数条件可以适当放宽,在3000字以内。来稿请注明详细地址、电子邮箱和联系电话,以便联系。

五、征文征集及审核

各系负责动员、收集、认真审核征文。征文必须原创。

征文报送篇数按照贷款学生比例报送(电子版,注明系、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国贸系、会计系、外语系不少于10篇,营销系、资讯系不少于7篇,企管系、文法系、艺术系不少于5篇。

六、各系报送时间:2010年2月25日前,通过办公系统报送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七、奖励

对获奖的作品,拟参考去年的奖励标准进行奖励。

学生事务处

2010年1月8日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