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公告   >   正文

我院2009-2010学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3-12-19   浏览次数:次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我院2009-2010学年度学年助学贷款: 2009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结束

我院2009-2010学年度学年助学贷款: 2009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结束,共有485名同学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总金额达291万元。

我院2009-2010学年度学年助学贷款: 2009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从上学期末开始,学务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按照上级的要求组织各系陆续完成了学生贷款申请审核、贷款资格认定、贷款学生信息公示、贷款审批表的填写、贷款学生相关数据的信息录入、和贷款学生的数据审核等工作,于10月28日按时完成借款合同、借据等签订工作,贷款的信息资料也按上级规定时间进行了报送工作,2009年10月30日,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初审通过了我院的贷款申请,11月2日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省学生资助中心保送了我院批复的借款学生花名册及相关资料,11月3日正式通过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审批,11月18日到达代理银行农业银行新郑支行龙湖镇所我院贷款专户,从学校的国家贷款专用帐户转入贷款学生在代理行(农行)办理的贷款银行卡帐户中,并根据贷款学生签订的授权委托书,作为学费划转入学校帐户。

从2007年我院开展国家助学贷款三年来,我院已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发放国家助学贷款1111人13 27 笔贷款,金额共计795.5万元。截至到目前,贷款学生中已有237名毕业或在校的学生提前还贷277笔,至今没有欠息、欠贷等不诚信记录。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09-11-23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