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公告   >   正文

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

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秋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即将发放,为维护获奖受助学生的权益,创建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党和国家向大学生发放奖助学金,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关怀和厚爱,获奖受助学生要牢记党和国家的恩情,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二、坚决杜绝侵占获助学生奖助学金的任何行为。任何人不得以“多交班费(含自愿)”、“请客吃饭”、“平均分配”等名目,暗示或勒索获奖受助学生,一经发现,坚决查处,决不姑息,学院欢迎广大同学监督举报。

三、获奖受助学生要珍惜每一分国家奖助学金,把国家奖助学金用于正常的学习生活。杜绝大吃大喝、挥霍浪费,如有发现上述行为,收回奖助学金,取消该生在校期间奖助资格,并按照我院《学生手册》严肃处理。

四、学院将致函获助学生家长,告知获奖受助金额,接受社会监督。

院资助中心举报电话:0371-62436226

院资助中心举报邮箱:sdzz@shengda.edu.cn

院资助中心举报办公室:行政楼三楼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学务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