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哲

2022年10月9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对各学院初评的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学生进行评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张欣、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学务长张红阳、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杨存博出席会议,各学院行政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务长张红阳主持。

学务长张红阳首先介绍了2022年我校国家奖助学金的额度、奖助人数、分配情况以及各学院国家奖助学金初评的总体情况。之后,各学院行政秘书汇报了本院的初评过程、结果及公示情况,最后校领导小组成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各学院上报的获奖受助学生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会计学院赵天冉等8名同学获国家奖学金,管理学院梁淑慧等656名同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金贸学院侯佳等5114名同学获国家助学金。

评审表决结束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对各学院资助工作者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鼓励,希望各学院借此机会,加强对学生进行爱党、爱国、爱校、感恩、诚信、节俭教育,教育学生不忘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厚爱,珍惜和用好国家奖助学金。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困难,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教导,鼓励学生多参与志愿活动,做一名自立自强的大学生;校长张欣对此次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引导学生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家长。

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政策性强,我校一贯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2022年我校评审结果:国家奖助学金2018.72万元,共奖励资助学生5778人(国家奖学金8人、国家励志奖学金656人、国家助学金5114人)。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