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各院资助工作人员参加2022年度高校助学贷款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哲

2022831日至91日,2022年度高校助学贷款业务培训会议在郑州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方式进行。我校组织各院资助工作人员参加2022年度高校助学贷款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对高校助学贷款最新政策及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对2022年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政策进行了解读,对贷款系统、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支付宝、云闪付、POS机相关功能进行了介绍和现场演示,就贷款申请受理和贷款发放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提升了学生资助工作相关人员对2022年高校助学贷款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正确落实贷款新政,聚焦重点群体,加强政策宣传等工作的能力。国家助学贷款就像一座桥梁,它连接的是经济困难家庭和美丽的校园。我们要做好申请受理,规范贷后管理,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国家惠民政策,实现经济困难学生助学贷款的全覆盖,让每一位经济困难学生都可以接受高等教育。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