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各班开展“诚信感恩,勤俭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哲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和节约教育,培养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大学生,构建和谐互信的美丽校园,商学院开展了“诚信感恩,勤俭励志”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商学院高度重视奖助管理与诚信感恩教育工作,在行政秘书郗老师的带领下,我院于4月19日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了“诚信感恩,勤俭励志”专题教育部署会。会上郗老师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多形式、多层次、多方面落实本次教育活动。

部署会后,各年级辅导员根据不同年级情况分别召开了“诚信感恩,勤俭励志”各具特色的主题班会。有的班级同学围绕“诚信,感恩”主题进行演讲,让每个同学都谈谈自己的看法;有的班级通过观看视频,让同学与视频中一些故事和人物形成共鸣,体会到这些词的更深刻的含义。也有更多的班级通过ppt等形式,让辅导员、班委与班里同学进行提问互动形式开展。除此之外,学院还开展座谈慰问会、诚信教育座谈会、一对一感恩教育、观看教育影片等教育活动。

通过“诚信、感恩、勤俭、励志” 教育活动的不断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而且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感受到了感恩的力量,明白了节约与励志必要性,并深刻感到自己与诚信、感恩、勤俭、励志紧紧连接在一起!(图文/董飞 赵潇洒 审核/郭峰)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