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核查专家组莅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哲

1214日下午,河南省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核查专家组一行三人到我校开展核查工作。校领导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张金安及相关部门主管出席会议。校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各学院行政秘书及资助专员老师列席会议。副校长张金安主持会议。

校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王淑芳董事长和全校师生,向各位专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取得成绩、社会贡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领导不吝赐教,对我校的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给予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专家组组长赵红杰主任从本次核查的目的、对服兵役资助工作的认识、核查的相关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

学务长张红阳处长从服兵役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自查结果、持续做好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希望专家组给予指导,我们在之后的工作中也将再接再厉,更好服务学生。

会后,专家组成员查看了我校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的原始材料、核查学生学籍、资金发放情况。对我校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指导:对我校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我校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校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落实好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工作

(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融媒体中心 金籽硕)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