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绩效评价专家组莅校检查2019、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哲

4月20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专家组一行五人莅校检查工作。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张金安、副校长张其武及相关部门主管同仁、各学院行政秘书及资助专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副校长张金安主持。

张金安副校长向专家组介绍与会人员,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学校董事会、王淑芳董事长及全体师生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拓宽渠道、加大力度,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资助工作,育人成效显著。但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校进一步开展好学生资助工作,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专家组组长张鹏辉处长代表专家组介绍了本次检查的主要工作任务、工作安排、工作要求。

张红阳学务长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基础保障、日常管理、管理绩效、工作创新、存在问题、自查结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向专家组成员赠送《王广亚文集》。

会后,专家组成员实地查看了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项资助档案资料、相关财务账目、召开师生座谈会,对我校资助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与指导。

最后,专家组组长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校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健全,资助制度完善、学生资助工作细致扎实,学生认可度高,达到了上级规定的要求。同时专家组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对专家组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我校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学生资助工作情况,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校园地贷款比例等问题,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哲/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