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领红包返乡过新年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哲

我校期末考试即将结束,22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惊喜地收到学校的过年红包,他们将带着学校暖暖地关爱和校领导的殷殷嘱托,幸福地踏上返乡的路程。

这是继前不久为258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棉衣后,学校又开展的一次送温暖活动。在这次活动中,6名孤儿学生每人收到一个1000元的红包,1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收到一个500元红包。22名同学激动地说,“太意外、太幸福了,在升达上学喜事怎么这么多!不仅有国家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还有学校学业成绩优秀、进步奖学金、考研考证、专业第一名、好学宿舍、勤工助学等多种奖助学金。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又给我们发红包、赠棉衣、送春联,暖心之事一件接一件,作为升达的学子真是太幸福了。”

受助的学生一致表示,他们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给予的厚爱,时刻提醒自己要有一颗自强之心,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永葆一颗上进之心,不会让贫困成为自己发展的羁绊,摆正心态,乐观生活,通过努力奋斗不断成长进步,做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学务处 张哲/图文 )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