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国家资助,助我飞翔——文法学院召开“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璐阳  摄影:  来自:文法系    责任编辑:张哲

我给你一份信任,你给我一份承诺。为了进一步推动助学贷款工作深入开展,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文法学院2017级学生于5月22日在道镕楼419教室召开了“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闫毅啸主持,2017级学生参与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闫毅啸对本次主题班会的活动流程、背景、目的和要求进行介绍并宣布班会正式开始。首先,播放助学贷款宣传片,影片中介绍了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发放方式这六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接着,系统的讲述了还款的相应流程及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告诫大家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还款,以免影响个人未来信用使用;视频结束后,他提出“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的问题,让大家自由讨论并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资助政策的看法,大家表示非常感谢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关爱,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通过这次资助政策班会,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要求,认识到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引导学生知恩、感恩,在有能力偿还贷款时及时还款,还激励同学们在美好的年华里努力充实自己,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