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积极开展2019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时峥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张哲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贷款毕业生的离校工作,5月28日至6月3日期间,建工学院利用贷款毕业生返校时机,分别组织2019届贷款毕业生召开座谈会,传达了学校关于贷款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相关精神。

座谈会上,辅导员组织贷款毕业生学习了还款指南,向贷款毕业生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相关安排、国开行贷款学生申请毕业确认流程、毕业后的还贷注意事项、提前还款及逾期还款的办理、个人信息的变更办理等相关事宜。为2019届提前还清贷款的学生颁发了“诚信还贷优秀学生”荣誉证书,鼓励贷款的毕业生自强自立,诚实守信,教育贷款毕业生能够常怀感恩之心,树立感恩、诚信的观念,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学校。

通过组织召开贷款毕业生座谈会,不仅为贷款毕业生解答了各种贷款疑问,同时,也加强了我院贷款毕业生的诚信还贷观念,为下一步做好贷后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