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国家奖学金个人优秀事迹——姜守玲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现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发挥榜样作用,鼓励广大高校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拼搏进取、全面发展,我校商学院姜守玲同学因个人事迹优秀,河南省资助中心将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事迹汇编成书,进行广泛宣传,我校表彰学生如下。

个人简介:

    姜守玲,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广告学专业,女,汉族,1992年1月生,中国共产党员。

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如下:

国家奖学金(国家级)

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分赛区优秀奖(省级)

全国大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等奖(省级)

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佳作奖(国家级)

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佳作奖(国家级)

2018年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省级)

2017年郑州市三好学生(市级)

个人事迹:

青春绽放绚烂

    青春,一个昂扬着激情与梦想的字眼,青春,舞动着美妙的姿态,彰显着奋斗的热血。青春里,用努力收获成长,用热情点燃生活,用追求精致梦想,每一次踏步,就更接近阳光,每一次荣誉,都丰盈着内心执着的梦想。

姜守玲,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广告学专业,她对大学未来的日子充满着奋进与渴望,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

新的人生轨迹,她用努力浇灌了这四年温润的时光,让大学四年熠熠生辉。

她说,不负时光,向阳而生。她的大学是不平凡的人生历程,心中的那份坚持和力量支撑起她梦的起点,在别人还在无所事事,自在享受大学美好时光的时候,她加入了创业团队,和团队人员共谋创业意识,从最初的简单的项目简单的想法、到成立起工作室再到成功运营,两年的创业时间里,她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心血和努力,因为电子商务专业匮乏,她必须刻苦从基础学习,不断地请教老电子商务的崔艳红老师和王亚老师还有创业指导中心的汪梁老师,在这三位老师耐心教导和鼓励下,她能够独立完成一份方案书,并且能够站在1000多人的舞台上演讲并展示自己的项目和团队,自信并且坚定。从此,她的梦被点燃了,脚步从未停歇。

    参赛时光,执着坚定。2016年6月“何以服饰”参加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河南赛区选拔赛,选拔赛要求参赛项目要有完整的项目书和演讲PPT,这个重担就落在了姜守玲的身上,这时也临近期末考试。一边是期末考试和班级繁琐的事务,一边是创业,她没有推诿,毅然担起团队的这一份信任。比赛只有三星期准备时间,两个星期必须把策划案准备出来,好留出一个星期准备演讲。

这两个星期姜守玲每天休息不到3小时,白天黑夜对她而言没有界限。策划案不会做,为了不耽误进度,她挤出时间上网查找各种资料硬啃,下课的间隙她都不敢放松,不是修改策划案就是向老师不断请教,她们都被这个小姑娘的执着和认真所折服。为了不打扰室友休息,她忙完班级和学习的事情就抱着电脑到寝室自习室写策划案,有时候一写就是到深夜3,4点。她室友说:“那段时间真的很心疼她,一个女生每天这样没日没夜的熬着,有时候饭都吃不上,我们寝室的人怕她吃不消,每次晚饭都会多带点给她送去,有时专门买点水果给她送到自修室就怕她熬坏了,她做什么事情都极认真负责,她一直都是我们寝室的榜样。”

    策划案修订完毕,她继续马不停蹄地准备演讲。最终,在2016年6月的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上她的团队获得河南赛区总决赛一等奖,她的努力是值得的,这是她应得的鲜花和掌声。通过这段时间的日夜努力,她的能力有了明显提高,并且有了自己的思路和创新的想法,她一直坚信没有学不会的事情,只有不愿努力的自己。于是,在后来,由于能力出众,“光影印画”创业团队的一个学长还特意的找到姜守玲的辅导员宋老师,让宋老师介绍认识姜守玲,并邀请她加入他们的创业团队。在这次创业项目中她主要负责在比赛时向评委老师们介绍项目的运营模式,锻炼了能力,在团队中获得一致好评,在创业团队中的她永不服输。

    学习时光,成绩斐然。谈及理想,姜守玲说她将来想成为广告界教父大卫·奥格威那样的广告人,正是这个梦想带着她一路向前。为了这个梦想,作为一名学生,她认真好学,每学期成绩都是班级前三名。入学以来连续获得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2017年获得郑州市三好学生,2018年获得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作为团支书,她热心负责,在她的带领下2014级广告学本科1班还获得河南省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并且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比赛中获得多次奖项。

    集体时光,全心负责。她对班级事务十分积极、热心,大一竞选班委时成功竞选为班级的团支书,她全票通过,这是班级唯一全票当选的班干部,成为班级的团支书之后更是为班级做出了许多贡献,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各种学习活动,每个月带领全班同学进行政治思想学习活动,带领同学们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磨练了她吃苦耐劳、敢拼敢做的品质。她的同学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工作上一直受到老师和同学的肯定。

    追求的远方,是心之所向;渴望的热切,是深爱至极。每一段温润时光,都用拼搏温柔替代,她的每一份坚定都充满勇气与力量,让有梦可寻的她能够在前方,遇见新的自己,成长的蜕变,强大的内心,和走向远方的热情,向阳而生。

就是她,用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青春时光绽放出了绚烂的色彩!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