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资助育人 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卫丽  摄影:  来自:文法系    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为了深入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教育学生知党恩,鼓励大学生努力学习,合理使用奖助学金。11月23日下午,文法学院组织获助学生在道镕楼121开展了以“资助育人 感恩励志”为主题的感恩励志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文法学院资助专员王卫丽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资助专员王卫丽老师对受助学生提出要求与希望,要求获助学生合理使用奖助学金,杜绝铺张浪费行为。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树立远大理想,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接着,由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由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上台发表自己的获助感受。获助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从生活点滴小事做起,努力学习,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如何珍惜并合理使用奖助学金也树立了感恩意识,并励志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资助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传真:0371—69952596  QQ:17498115157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四楼资助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