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感恩于心 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时峥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系    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大学生资助政策,建工学院围绕国家奖助学金发放工作,开展了“感恩于心 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导向功能,加强对受助学生感恩和励志教育,促进受助学生健康成长。

建工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资助育人”工作,统筹布置、积极策划,行政秘书赵杨老师于11月20日组织召开了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专门讨论了“感恩于心 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教育活动工作小组。

活动期间,我院各辅导员自行组织国家奖助学金的发放仪式,同时围绕各班级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以主题班会和主题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感恩励志教育,活动过程中,把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讲解清楚,把近年来我校在资助工作方面的一些新举措告知学生,同时,师生之间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感悟,辅导员老师也对受助学生提出一些要求与希望,鼓励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树立远大理想,励志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我院受助学生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从生活点滴小事做起,努力学习,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也深深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他们的关怀,我院一直重视“资助育人”工作,一直把“资助育人”工作做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今后,我院将继续努力开展“资助育人”工作,切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引导他们“感恩于心 励志成才”。

版权所有: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咨询投诉电话:0371-62436226  资助咨询投诉联系人:刘老师 张老师  邮箱:101379@shengda.edu.cn

地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楼二楼206办公室